今天是:    欢迎访问
服务电话:0316—5915556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田元微评论

中国国民素质全球倒数第二,纯属瞎掰

来源: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:2016/11/30 字号:

  事实:国际在线报道,网上《联合国公布全球国民素质道德水平排名》的帖子备受“推崇”,中国在这份名单中排名倒数第二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亦证实,这份名单并不是经由他们调查并发布的。

  田元微评论:近日,不少网友在浏览帖吧、微博、论坛时不难发现,一则名为《联合国公布全球国民素质道德水平排名》的消息备受关注,中国在这份名单中仅列第167位,排名倒数第二。中国国民素质全球倒数第二,纯属瞎掰!这些年,很多人热衷传播关于中国的负面消息,只要有人说了中国的“坏话”,就热烈跟帖,甚至咒骂,仿佛他不是中国人似的。相反,对于说了中国“好话”的文章,他又熟视无睹,要么就不屑一顾。这种逆反心理要不得,这种心理说重了是心理阴暗,说轻了是缺乏自信。我们要有理论自信、道路自信、制度自信,我们自信了,我们才会心态阳光,才有可能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做出正确的判断!